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瑞士归来披红衣 心情爽马不停蹄比赛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昨天中午11点半,从瑞士载誉归来的中国女排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京稍作调整,半个月后她们又要踏上征途。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来说,马不停蹄地比赛训练、积累经验是唯一的选择。

  中国女排乘坐的国航CA932航班从瑞士经法兰克福转机回到北京,尽管经历了八个多小时的飞行,跨越了6个时区,女排姑娘们却不能马上就休息,因为她们还要继续备战本月26日开始的俄罗斯总统杯。为了尽快调整时差,女排也采取了不准睡觉的强硬手段,“今天不休息,下午接着练。”队员们透露,不过毫无怨言。

  走出机场的

女排姑娘们因为成功的瑞士之行而显得心情不错,大家都趁着难得机会穿上休闲服,而且多是鲜嫩的鲜红、粉红色T恤,连主教练陈忠和也着一件米色衬衫,配上满面春风的笑容,十分儒雅,由于没有和队员同时走出海关,他看上去简直不像一支精英球队的主帅。

  在瑞士精英赛上夺得冠军虽然因为对手实力稍弱而成色略显不足,但与塞尔维亚和古巴的最后两场比赛却得到了陈忠和的高度评价。走出海关,陈忠和与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队伍打得不错,做主帅的当然高兴!”虽然有些疲惫,但陈忠和的脸上依旧透露出喜悦,“这次瑞士之行,最大的收获还是年轻的队员们得到很大的提高。”

  在国内调整两周之后,

中国女排将于本月25日前往俄罗斯参加该国传统赛事“总统杯”,有望随着留守国内的王一梅伤势接近痊愈,中国女排接下来的出征阵容又将面临一番竞争。昨天下午她们回京后的首堂适应性训练就一直练到18点以后才结束。面对竞争压力,队员们只有全力投入每一次训练,抓住每一个表现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