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再次横扫对手 苏迪曼杯小组赛两连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六月十二日电 (记者 李鹏)第十届苏迪曼杯进入第二天,中国羽毛球队再度横扫对手,五比零大胜英格兰,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出线。

  十二日的比赛,中国队的混双、男单、男双依然是首日比赛的郑波/高崚、林丹、蔡赟/付海峰,而女单则由谢杏芳换成张宁,女双由杨维/赵婷婷换成张亚雯/魏轶力。

  阵容虽然有所调整,比赛结果却依旧:英格兰队像泰国队一样无还手之力,以五个零比二不敌强大中国军团。

  赛后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称赞他们打得都不错:“英格兰队从整体实力来说比泰国队要强一些,通过昨天比赛的调整,(中国)队员们虽然还没有达到最好,但是已经比昨天好了许多。对他们的表现我要比昨天更满意。”

  李永波还表扬林丹对阵安德鲁·史密斯的第二局表现:“第二局十一分以后他的处理球,真正展现了林丹的风格和状态,这就是林丹的面貌。”林丹赛后也表示“目标是战胜所有国家最强对手”。

  与中国队同在争冠A组的

马来西亚以三比
二战
胜泰国,若要小组出现,需在最后一战血拼中国队。

  争冠B组的韩国队四比一战胜弱旅香港队,印尼队也以四比一击败欧洲劲旅丹麦队。目前,韩国队积两分,只要在最后一场小组中,不以大比分输给丹麦队,可确保出线;而印尼和丹麦同积一分,印尼最后一场对阵香港,取胜后出线应无大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