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贻可欲大义灭亲克刘国正 川乒主场誓胜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四川全兴男乒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将于今天下午2时30分在成都打响,对手是卫冕冠军天山万杰隆集团队(上赛季的陕西银河队),该队目前的主将是伤愈复出的刘国正。

  虽然马龙是这场比赛的明星,但本场比赛的焦点却在对方球员刘国正身上。四川全兴男乒的邱贻可与刘国正是国家队中的好友,外出比赛两人一般都是同住一间屋子。刘国正是湖北人,跟邱贻可用方言交流起来毫不费力,两人感情不是一般得好。2006年,邱贻可被禁赛,刘国正动手术一年多没有训练比赛。今年邱贻可在世乒赛上又拿了一个世界第三,而刘国正也找到俱乐部能参加乒超联赛了。本场比赛兄弟俩相遇会发生怎样的状况呢?邱贻可说:“上场了就是对手,我肯定不得手软。”

  从实力上来说,四川全兴男乒目前阵容整齐,对方名将则只有刘国正,只是不知道刘国正能否像大阪

世乒赛那样给大家带来一些奇迹。四川体育频道届时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