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蹦床锦标赛落幕 奥运季军黄珊汕失误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6: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全国蹦床锦标赛在萧山区体育馆落下战幕,雅典奥运季军黄珊汕出现失误名落孙山,而在今年4月的蹦床世界杯加拿大站上为中国队实现男子网上首金突破的16岁小将董栋则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男子网上第一。

  这次比赛是奥运会前的一次大练兵,所以各省都尽遣主力上场,而作为奥运会项目的男女个人网上更是竞争激烈。奥运会季军福建选手黄珊汕因为一个动作失误,名落孙山,冠军被钟杏萍摘走。比赛结束后,黄珊汕解释说:“为了备战奥运会,这套新动作今年4月份才开始练,动作不太熟练,体能也跟不上。”

  东道主浙江队包揽男女单跳两枚金牌,并获得女子网上团体银牌。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