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青赛福建小将摘2金 杨德婉53公斤轻松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2:2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据国际举重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中国队11日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第二天的比赛中重新站稳脚跟,夺得男子62公斤级和女子53公斤级的总成绩金牌。

  在11日举行的比赛中,来自福建的小将张杰和广东的刘鑫联手参加了62公斤级的角逐。这对“双保险”最终不负众望,20岁的张杰以306公斤的总成绩夺冠,与他同龄的刘鑫以1公斤之差紧随其后,获得银牌。印度尼西亚选手特里亚特诺以300公斤摘取铜牌。

  张杰的同乡杨德婉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轻松取胜。20岁的杨德婉在抓举比赛中就一马当先,以95公斤的成绩领先去年世锦赛第五名的泰国人阿努埃波恩11公斤之多,最终以205公斤的总成绩为

中国队赢得第二金。阿努埃波恩以194公斤获得银牌,哥伦比亚选手赫里迪娅领取了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