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男排称霸全国锦标赛 主帅李援非目光瞄向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48  大连晚报

  辽排联赛称霸不是梦想

  ■首席记者 赖臻

  辽宁队这次夺冠具有历史意义,因为他们已经阔别全国冠军长达17年之久!正当所有人都在为他们高兴之际,主帅李援非却保持了相当的冷静。在他看来,球队的下个目标已经锁定全国联赛的冠军。

  李援非着重表扬了几员老将,他说,像隋盛胜、初辉等队员,这次因故无缘国家队集训,但是都保持了良好的心态,而且都有着十多年的比赛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次能够夺冠,他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积累了更多的胜利心得。李援非说,“这次征战全国锦标赛,对辽宁男排来说,只是完成了一个功课或者作品,全队所要做的是,瞄准下一个比赛目标。”

  虽然他没有明确指出哪一个功课,但是众所周知,全国联赛连续两年与冠军擦肩而过,是辽宁男排眼下最耿耿于怀的,而对于2009年的全运会,辽宁男排自然也是锁定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