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迪曼杯韩国苦战五局不敌印尼 中国香港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当日B组(争冠组)首轮比赛中,韩国队在与印尼队苦苦周旋5局后以3比2险胜。

  在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韩国队派出韩相训/李孝贞迎战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后者曾是2005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但韩相训/李孝贞以2比1逆转对手,为韩国队先拔头筹。

  第二场进行的是男单比赛,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2比0将朴成奂斩于马下。

  在关键的第三局中,韩国女单选手李莲花顶住压力,2比1力挫弗达萨里,为韩国队再夺一分。

  在第四场的男双较量中,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在场上优势明显,轻松挑落韩国组合李在珍/郑在成,大比分2比2平。

  决胜盘中,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充分展现了技高一筹的实力,她们以两个21比14战胜印尼组合波利/马莉萨,最终为韩国队锁定胜局。

  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2比3不敌丹麦队,无缘“开门红”。(柳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