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实力提升引发关注 李永波提醒队员做好硬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队被普遍认为卫冕不成问题,不过一向自信满满的李永波却在赛前谦虚起来:“拿马来西亚队来说,男子项目与我们的实力对比,跟以前差不多,但是女子项目中有了黄妙珠,水平就提高了,而女队水平提高也带动了混双项目的提高,这样一来,他们的整体实力也提高了。”

  至于其他对手,李永波认为:“像印尼、丹麦和韩国,虽然按以往交手的比赛分析,我们占了一些优势,但是比赛是不可预期的。如果我们出了问题,那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硬仗。按照理论分析,正常情况下我们都应该获胜。”

  

中国队的阵容也有新变化:高崚只参加混双比赛。这是中国队征战苏杯第一次女双队员不用兼项。高崚表示,这更有利于准备混双比赛,训练更有针对性,相对而言也更轻松。男单选手林丹也表示,其他球队看重这项赛事,因为他们觉得从混合团体赛上冲击中国队,要比从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团体赛冲击更有希望,所以中国队要做好充分准备。

  本报记者 苏荇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