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名纽约年轻人参加新疆"戈壁长征"徒步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六月十一日电 (邓悦)来自全球二十三个国家的一百八十五名选手将于本月十七日参加在中国新疆戈壁沙漠举行的“戈壁长征”徒步马拉松赛。此次比赛为期七天,赛程为二百五十公里。

  作为纽约地区的业余参赛者,三名同为二十六岁的美国年轻人将代表总部设在纽约、旨在帮助中国孤儿的非盈利组织“葛瑞斯儿童基金会”出征。这三名年轻人毕业于波士顿学院,目前都在纽约市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为了参加此次活动,他们已进行了数月的体能训练,并将于十四日踏上中国之旅。对于这样一个对自己和他人都极为有意义的体育活动,他们表示用“激动”这个词形容最为恰当。

  据悉,过去两年的新疆“戈壁长征”比赛中,来自各国的参赛者为“国际微笑”基金会的中国分会募捐了近三十万美元,用以帮助数百名中国唇腭裂儿童进行了面部矫形手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