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垒启程赴美拉练 赛练结合提高技术意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张薇)中国女子垒球队一行12日从北京启程,踏上赴美国拉练的征程。主教练王丽红表示,中国队要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与多支球队交手,在比赛中寻求提高。

  今年4月,中国女垒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近半个月的拉练,其间参加了15场比赛,9场获得胜利。这次在美国,中国队前期要与多支美国职业队较量,后期是参与世界杯赛的角逐,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要打30多场球。

  中国女垒还将在10月主场参加中国杯赛,11月参加日本杯赛。“一年下来,中国队要打60至70场比赛,锻炼的机会不少,”王丽红说。

  王丽红表示,过去确实认为球队只要练得多、练得刻苦,但现在观念已经转变了。“垒球运动应该还是在比赛中提高,”王丽红说,“通过赛练结合的方式,我们的队员在技术和意志力等方面都可以得到锻炼。”

  中国女垒在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勇夺银牌,但在之后的两届奥运会上都与奖牌擦肩而过,两次获得第四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