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骑兵团竞逐沈阳本地车手登顶 焦旭获封极限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特步CX极限赛沈阳站的比赛前昨两天在沈阳兴隆大家庭进行。来自沈阳和全国十几个省市的近百名选手为6个项目的巡回赛资格展开了激烈角逐。沈阳车手焦旭在自行车攀爬26式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4条赛道未失一分的优异成绩完美登顶;而在直排轮滑比赛中,来自北京铁骑兵团的两名选手则以精彩的演出,为沈阳的轮滑爱好者上了生动的一课。

  因故没能参加北京站比赛的铁骑兵团当家小生张合凯和邵光阳,日前专程赶到沈阳争夺巡回赛的入场券。面对这两名具有丰富国内大赛的冠军级选手,其他参赛者显然没有什么作为。凭借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高难度空翻以及扎实稳定的杆上平衡动作,张合凯以77分的高分顺利登上冠军宝座,邵光阳以3分之差获得亚军。

  由于大部分选手首次参加全国性极限比赛,心理紧张使他们没能将水平完全发挥出来,在第一条赛道前就有很多选手纷纷落马。之后赛道的难度越来越高,对选手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只有一小部分车手能够顺利通过整条赛道,而当中表现最抢眼的,无疑就是本地选手焦旭。他凭借良好的爆发力和稳定性,成功地将一个个障碍踩在脚下,顺利地完成了所有的4条赛道。更令人惊叹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他没有出现一次失误,以零罚分的完美表现征服了所有选手和观众,获得本站比赛“统一冰红茶极限之星”的称号。这个称号只授予每站比赛中所有项目里表现最好的选手。(荆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