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队强阵出击全国羽球单项赛 汤帅虎子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5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 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2007年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于今天起在辽宁省辽阳市体育馆举行,厦门重竞技中心伟士羽毛球队几乎是倾巢而出参加比赛。除代表国家队出战苏迪曼杯的郭振东外,包括国手龚伟杰、谌龙在内的选手全部参加本次比赛。仅男单项目,厦门队就有10人参赛。

  厦门队的运动员,除部分代表厦门队外,主力队员大部分是以福建队队员的身份参赛。由于是城运会之前最后的一次国内比赛,厦门队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他们希望参加这次比赛,起到为城运会练兵的目的。

  根据中国羽协最新积分排名,报名运动员中男单、女单前32名、男双、女双和混双前16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其余运动员要先参加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男子单打第一阶段的比赛分为30个小组,每组3名选手,小组第一名出线。刚从德国打球归来的厦门选手张雄和汤仙虎的儿子汤松桦分在一个小组。厦门队的洪炜、徐征明、黄海涛、傅金龙都要参加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另外,厦门选手龚伟杰、谌龙、张祺、梁开泉、温盛勋直接参加第二阶段。其中上月刚夺得全国冠军赛男单亚军的谌龙将在第三轮遭遇二号种子、江苏队的邱彦博。谌龙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就曾战胜过对手,这次能否再爆冷门,值得关注。另一名厦门国手龚伟杰所在小区内对手不多,有望顺利打入四强。

  女单比赛,厦门选手陈钰璐和张婷直接参加正赛,其中陈钰璐第二轮就要与二号种子王琳相遇。

  男子双打,厦门队的雷炜亮/沈云龙、王双/黄海涛等5对选手参加小组赛。龚伟杰/刘小龙、谌龙/魏廷翔直接进入正赛。其中魏廷翔/谌龙第二轮就要遭遇国家队的兄弟给合、江苏选手何汉斌/何汉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