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斯科田径赛 世界纪录保持者再次掷出77以上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9日落幕的2007年莫斯科国际田径赛上,俄罗斯的女子链球世界纪录保持者利亚先科再次掷出了77米以上的好成绩,女子3000米障碍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加尔基娜也跑出了历史上的第4个世界最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前不久再次创造女子链球世界纪录的利亚先科凭借自己超人的实力投出了77.01米的好成绩,以较大优势战胜了她的同胞、前世界纪录创造者哈娜费耶娃后夺冠。后者和德国名将海德勒分获第二、三名,成绩是74.32米和73.23米。

  女子3000米障碍赛,因伤两年未露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萨米托娃-加尔基娜以9分14秒87的历史上第4个世界最好成绩获胜,比获得亚军的同胞斯多琴科娃快了13秒53。

  女子3000米比赛,东道主选手科姆亚基娜以8分43秒9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她仅比获得亚军的同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绍布赫娃快了0.35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