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九场馆可乘地铁前往 安全应急措施首次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奥运会哪些场馆可以坐地铁到达?昨天,40万份《北京地铁奥运安全服务手册》在本市地铁各线路主要站点免费向市民发放,首次向市民发布可以到达奥运场馆的北京地铁站点。

  这本手册采用中英文双语,包含地铁乘坐安全和奥运服务两个内容。除了介绍各条线路的时刻表等实用信息外,手册还首次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服务奥运场馆的各个地铁站。根据《安全服务手册》,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本市将有9个地铁站服务于奥运场馆周边交通。

  除服务奥运场馆的地铁站外,手册还首次系统地向乘客介绍了地铁出现

安全事故时,乘客的安全应急措施,比如地铁停电时,地铁常用照明灯会熄灭,乘客需要辨别并跟随应急照明灯有序撤离车站;乘客有物品从站台掉下轨道时,乘客可要求工作人员用绝缘钩取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