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用药膏过多导致中毒 美国17岁田径明星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6月11日报道,医学检查认定,一位17岁的田径运动员死于过量使用减轻肌肉疼痛的药膏。

  纽约斯汤顿岛越野赛跑运动员纽曼因为身体吸收甲基水杨酸盐过多导致身亡。纽约医疗检测部门发言人说,这是首次运动员使用药膏过多造成身亡的事例。

  纽曼今年4月13日去世。生前,她多次获得了田径比赛大奖。当天晚上,她参加一次聚会,回到家里与母亲谈了几个小时后身亡。

  甲基水杨酸盐毒死人的事例不寻常,大量使用这种化学品造成死亡也十分罕见。

  现在,纽曼的母亲仍然认为,她的女儿不可能仅仅因为使用药膏过多身亡。(京城二闲)

  本稿为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含网络供稿用户)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