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赞三大副攻进步大 薛明自评较去年提高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0日,中国女排3比0横扫古巴队第三次夺得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赛后陈忠和主教练和队长周苏红都对新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能够以3比0大胜古巴队,并且让对手的发球得分为零,对此陈忠和教练评点道:“古巴队发球没发出来,我们的发球却比较出色。队员能够立足自我,把自己的东西表现出来。关键是在比赛中敢于运用,把训练中的东西敢于在比赛中运用出来。”评价到几个新人在本次瑞士精英赛的发挥时,陈忠和说道:“新队员这次得到锻炼了,尤其是三个副攻有提高。”

  对于新队员的发挥,队长周苏红也赞扬道:“新队员都上场,也都发挥了作用。今天这场决赛是我们组队以来打得最流畅的一场球,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尤其是小组赛2比3输,决赛3比0拿回来,锻炼价值还是非常大的。我觉得总的实力上我们还是要弱一些。”对此陈忠和也不失时机给队员敲了一下警钟:“如果古巴队赢了一局,也可能有反败为胜的机会,这都有可能。”

  作为新人代表的薛明,本次瑞士精英赛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不论进攻防守比去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谈到进步的时候,薛明说道:“第一次打比赛,首先精神上,再有就是整体和队友的配合,这些都得到了提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