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驾马车亮相马龙发威 四川男乒击败王皓领军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邓凯)马龙、邱贻可、王建军组成的四川全兴男乒三驾马车周六惊艳亮相,在2007年乒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他们以3比2击败了上届亚军、由王皓领衔的八一男乒,取得了开门红。

  本场比赛,主帅陈宏宇在排兵布阵上下了一番工夫,用马龙打第一、五场,巧妙避开了马龙与王皓的正面对垒。“这场比赛,不是3比0,就是3比2!排兵布阵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赛后,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评价说。

  本场比赛,马龙一上来就3比0完胜翟一鸣。第二场邱贻可对阵王皓,战至决胜局失利。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邱贻可/王建军3比1击败了翟一鸣/李陟,王皓则以3比1战胜王建军。两队进入关键的决胜场,由马龙对阵李陟。马龙前三局以1比2落后,但最后竟然以3比2反败为胜。6月13日,四川全兴男乒将回到成都主场,迎战刘国正率领的天山国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