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0届苏迪曼杯开幕 轻松备战国羽用扑克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5: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今日,第10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在苏格兰拉开战幕。尽管在前日深夜抵达赛地后,中国羽毛球队只进行了简短的调整,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中国队首战的信心。面对实力偏弱的泰国队,中国队希望以极轻松的方式来完成一场以赛代练的调整。

  对于今天打响的首战,中国队员充满了信心,“首战泰国队,我们肯定会赢,但在此同时,我们希望能赢得更轻松些。”主帅李永波表示,“从目前看,队伍有些疲劳,但大家都懂得如何调整。”此外,李永波还透露了中国队用于缓解情绪、消磨时间的特殊方法,“1997年我们打着扑克牌等对手出场名单,这一次扑克牌也带来了。通过各种方式帮助队员放松、恢复,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大家都不会存在体力和恢复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