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寻找教练仍未定 蔡剑忠抵上海商讨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4: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丁俊晖寻找教练的问题一直让关心他的人们关注着,而昨天有媒体曝出丁俊晖的教练已经确定为国内名将蔡剑忠,对于此事,蔡剑忠、丁俊晖的经纪公司和丁家都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不过记者了解到,蔡剑忠已经于8日抵达上海,在帮助丁俊晖课余时间的训练。

  前段时间,老帅伍文忠回国引起了媒体的一番热切关注,虽然丁俊晖之前也曾表示过希望伍文忠执教自己,但之后这件事情一直没有下文。而现在,焦点又转移到了蔡剑忠身上。蔡剑忠今年31岁,曾经是亚锦赛和全国赛的双料冠军,丁俊晖在广东打球的时候,他也曾经带过丁俊晖一段时间,蔡剑忠本人现在还在参加国内的比赛。昨天记者拨通蔡剑忠的电话时,他表示自己在8日已经抵达了上海,不过,对于会否担任丁俊晖教练的事情没有正面回答。

  而对于这件事,丁俊晖的经纪公司和父亲也表现得非常谨慎,丁文钧一直强调蔡剑忠只是丁家的好朋友,而经纪公司的张萌也否认丁俊晖选帅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他只是表示一定会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宣布丁俊晖的教练人选,“蔡剑忠是我们考虑的人选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