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迪曼杯开战中国迎泰国 李永波:中国卫冕不需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4:18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第十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拉开战幕。对于中国队前景,总教练李永波豪言:中国队没有理由不卫冕,如果一切正常,所有比赛将采用同一套阵容。

  在抵达格拉斯哥后,中国队立即就开始了训练。李永波表示,现在队员的状态正常,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状态,感觉这次的情况和十年前非常相似,1997年苏杯决赛,中国队就是在格拉斯哥卫冕成功的。谈到将派出怎样的阵容应战,李永波表示:“如果一切正常,将在所有比赛中采用同一套阵容。”

  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30分亮相,小组赛将首战泰国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与

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时间由原定的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30分开始改在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4点30分进行。据了解,组委会这样做的目的是方便中国观众观看比赛,央视体育频道也将从与马来西亚队这场比赛开始直播。

  【前方花絮】

  总教练当起采购员

  本次苏杯,中国队没有住进组委会的指定酒店,而是全队自己联系,单独住进了一家公寓式酒店。谈起为何要单独住宿,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住公寓比酒店便宜,省下的钱给队员们多买点好吃的,让他们能打得更好些。这次球队带了两名

厨师,我就是采购员,大师傅说需要什么,我就找人开着车去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