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剑忠出任丁俊晖新教练? 经纪人表示人选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经纪人张萌:尚未确定昨日,国内媒体披露了亚锦赛和全国赛双料冠军蔡剑忠成为丁俊晖新教练的消息,据经纪人张萌昨晚向记者表示,丁俊晖的新教练人选仍在选择中,并没有确定。

  世锦赛结束后,上学和请教练成为丁俊晖今年最重要的事。此前曾有消息称,从美国归来的伍文忠是丁俊晖新教练的第一人选,但最后却没有了下文。6月8日,丁俊晖正式到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报到,而就在丁俊晖顺利入学上海交大后,他的教练人选也被媒体披露,蔡剑忠成为丁俊晖新教练。

  不过,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却向记者表态,目前丁俊晖的新教练并没有确定。至于蔡剑忠是不是教练人选之一,以及何时确定小丁教练的问题,张萌并未对此事进行正面回应。他只是称,会在尽快确定后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据悉,丁俊晖和蔡剑忠个人关系非常不错,两人亦师亦友。蔡剑忠在丁俊晖平时的训练中完全可以给他一些不错的建议和指导。31岁的蔡剑忠目前还参加国内的比赛,最高排名曾经进过国内前四。

  (吴禄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