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盛赞中国女排统治了决赛 魏秋月无愧最佳二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在刚刚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中,中国女排酣畅淋漓地3比0大胜古巴女排,时隔四年之后第三度成功登顶,与古巴一同成为瑞士精英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也以《中国队夺得第23届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为题做了评点:

  对于中国女排3比0大胜,官网发出了一边倒的感叹:“第23届比赛的决赛并没有像我们所预期的那样紧张,中国队击败了古巴队,而且统治了比赛的每个环节。从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排就彻底遏制了她们的对手,不给古巴队一点喘息的机会。三局悬殊的比分也反映了这一点:25比14、25比17和25比18。”

  官网认为陈忠和的部署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充分了制定了全队的技战术部署,成功地封死了古巴队的核心队员。例如中国队员防住了本次比赛的最佳扣球手卡尔德隆,MVP卡里罗的进攻。”

  对于中国队的二传魏秋月,官网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将最佳二传赋予了她:“最佳二传的头衔属于中国队年轻的魏秋月,她有条不紊地给攻击手们创造理想的条件。”最后,官方网站感慨,中国队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败走决赛之后,终于获得了一个来自不易的冠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