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排巡回赛薛晨张希华沙摘铜 男队萨格勒布获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本周末分别在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和波兰华沙进行了男女比赛,中国女将薛晨/张希获得女子组铜牌,田佳/王洁并列第五,男选手吴鹏根/徐林胤并列第七。

  在华沙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巴西选手一扫上周在韩国首尔低迷的阴霾,包揽了冠亚军。其中5号种子安德里亚娜-比哈尔/谢尔达在半决赛中2-1战胜了4号种子薛晨/张希,这已经是薛晨/张希在本次比赛中第二次输给对手,此前两人在第三轮就以两个19-21落败,早早进入了败者组。而安德里亚娜-比哈尔/谢尔达在第四轮再接再厉,又以2-0击败头号种子中国的田佳/王洁。田佳/王洁在之后的败者组比赛中以19-21和18-21不敌2号种子巴西的拉里萨/尤里安娜,名列第五。薛晨/张希则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2-0击败另外一对巴西选手雷纳塔/塔里塔,获得铜牌。在去年的比赛中,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包揽了冠亚军。

  在萨格勒布的男子组比赛中,从资格赛杀出的周顺/李健与3号种子吴鹏根/徐林胤并肩出战正赛。但是吴鹏根/徐林胤在首轮即遭败绩,输给了30号种子葡萄牙选手,早早就被打入败者组苦苦挣扎。周顺/李健随后也在第二轮落马,并最终获得并列第17名。

  吴鹏根/徐林胤则在之后的比赛连下四阵,闯进八强。在与瑞士的7号种子休舍尔/海耶尔较量中,两人遭遇第二场败绩,结束了本站角逐,最终取得并列第七名。休舍尔/海耶尔则再接再厉,击败包括头号种子、奥运冠军巴西名将埃曼纽尔/里卡多在内的两对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将与爱沙尼亚选手凯斯/维斯克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俄罗斯组合巴苏克/科洛丁斯基获得铜牌。(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