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迪曼杯中泰提前交火 印尼与韩国面临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格拉斯哥6月10日电(记者公兵)第十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1日将开赛,五届冠军中国队首战泰国队,均获得过冠军的印尼队和韩国队既要死掐,又要相互试探,可谓当日两大看点。

  在晋江集训了60多天的中国队不论是在伤病恢复,还是状态准备上都做足了文章。这次来格拉斯哥,中国队随队带来两名厨师,总教练李永波亲自采购,而且还住在免受打扰的公寓,无疑使中国队有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在这种状况下中国队想不赢球都难,更何况首场对手是泰国队。中国队女子选手实力明显高于任何对手,这基本上已经确保了两分。男单林丹、鲍春来、陈金均可上阵,男双、混双均有两套阵容确保无虞。李永波说:“只要不出现伤病或其他意外情况,我会坚持用第一阵容。”

  泰国队波萨纳在新加坡超级赛获得男单冠军,而且击败了林丹。对此林丹表示,自己与波萨纳打过三四次,只输过这一次,但因为目前男单选手的实力都比较接近,因此输球也属正常。泰国混双苏凯特/萨拉莉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在5月份的新加坡超级赛还收获亚军。不过泰国队女双、女单、男双都是瘸腿项目。正如泰国队教练乌敦所说:“我们和英格兰、

马来西亚队还有的打,但是中国队……太强大了。”

  死亡之组焦点之战在印尼和韩国队之间进行。作为该组出线的两大热门,两队肯定既有死掐,又有试探。纯从实力来看,印尼队稍强。韩国队在女双、男双上比较有

竞争力,印尼则在男单(奥运冠军陶菲克)和混双(诺瓦/纳西尔)上较强。两队有一拼。

  此外,通过苏杯检验整体实力的马来西亚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三场比赛均在当地时间11日18点30分开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