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亚锦赛邹市明决赛失手 中国队终收获4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6月10日电(记者郝利锋) 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决赛10日在乌兰巴托摔跤馆结束,中国选手邹市明不敌东道主选手没能夺金,其他三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也均未取胜。

  在与普·塞尔丹巴争夺48公斤级冠军的比赛中,邹市明坚持主动进攻,开始场面并不被动。但个别不理智的当地观众向场地扔掷矿泉水瓶,致使比赛一度中断。邹市明显然受到了影响,最终以7:12失利。

  其他3名获得银牌的中国队员是51公斤级的杨波、81公斤级的张小平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中国队共获得4枚银牌和2枚铜牌。

  

中国队教练张传良赛后对记者说,中国队这次参赛并没有给队员下达硬性任务,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本次比赛中,蒙古、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分获3枚金牌,朝鲜和伊朗各获得1金。

  本此比赛4日开赛,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中国共派出了11名选手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