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组织千名赛时实习生参观奥运会场馆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7:1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6月10日讯 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组织北京交通大学等8所高校的500多名北京奥运会赛时实习生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奥运场馆。

  北京奥组委人事部部长朱秉春出席参观活动并讲话,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部长吴京汨同志、北京奥组委物流部副部长李燕凌同志出席了参观活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赵丹则代表赛时实习生发言。

  朱秉春在讲话中鼓励广大赛时实习生以亲身筹办奥运为光荣,以无私奉献奥运为己任,以参与奥运会为契机,锤炼自己、努力成才。要做好为国增光、无私奉献的思想准备,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即将投身的各个工作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08工程办的工作人员为赛时实习生详细介绍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等奥运场馆的建设情况。赛时实习生以学校为单位在奥运场馆前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3月份,北京奥组委在相关高校全面启动了赛时实习生的培养工作,组织师资为赛时实习生讲授了“奥林匹克知识”、“北京奥运会知识”等通用培训课程。北京奥组委各用人部门也对赛时实习生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北京奥组委组织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赛时实习生亲身感受奥运筹办工作的热烈场面,进一步激发他们投身奥运筹办工作的决心和热情,这项活动也标志着1320余名赛时实习生在校期间的培养工作告一段落,从7月份开始,这些赛时实习生将陆续到北京奥组委上岗工作。

  6月3日,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等8所高校的600多名赛时实习生已先行参观了奥运场馆建设工地。(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