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陈斌开心拼掉陈玘"放卫星":我给自己打10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2:00  杭州日报

  “‘沙暴’,你今天可是放了颗‘大卫星’。”沙陈斌拼掉陈玘后,所有人都上去与他击掌相庆。沙陈斌这一分拿得出乎所有人意料,在鸿翔大比分1∶2落后的时刻,谁也没料到他居然能干掉名将陈玘。

  “2004年的时候,我赢过陈玘。所以上去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怕他。”沙陈斌喜悦中透着沉稳。四局比分是11∶7、11∶8、8∶11、11∶9,沙陈斌回忆:“前两局他打得太松了,第三局他的发球变了,给他扳回去一局。决胜局我6∶9落后的时候反倒不紧张了,就这么一分一分地和他磨。”

  沙陈斌磨到10∶9手握赛点的时候,鸿翔叫了暂停。王励勤一把拖过沙陈斌面授机宜:“发球时就发他反手位,自己要放手打。”沙陈斌如法炮制,陈玘落马。“王励勤身为核心队员,他的经验对我们来说太有用了。”项晓觉得,签下王励勤实在是物超所值。

  “这是3年来我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我给自己打100分。”沙陈斌一点不打算谦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