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军苏格兰轻松备战 林丹以一敌二毫不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尽管半夜才抵达格拉斯哥,时差还没倒过来,中国羽毛球队昨天还是准时现身斯科茨敦国际体育场,第十届苏迪曼杯首堂训练课在轻松写意中度过。本届苏杯,中国队将为卫冕冠军而战。

  适应场馆是各支队伍的必做功课。作为卫冕冠军和五届苏杯得主,中国队更是不敢懈怠。男、女单一组,男、女双和混双一组分别适应了两块比赛场地。男单一边,林丹以一敌二(鲍春来、陈金),劈杀娴熟、抽吊轻松,完全没有大赛前的紧张。女单张宁正与朱琳、教练唐学华对攻,球起球落,错落有致。混双训练,郑波/高崚面对谢中博/张亚雯似乎“还嫌不够”,教练陈兴东“不甘寂寞”、提拍上阵。三拍齐上阵,却逼得郑/高左支右绌。

  虽然男单主教练钟波称“该场馆不太正规,(灯光)有点晃眼”,但副总教练田秉毅认为“场馆较小,不过没什么风,倒是好适应。”

中国队所在小组对手分别是
马来西亚
、泰国和英格兰,12日,中国队将迎战第一个对手泰国。(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