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击剑赛女子重剑赛:意大利选手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6月9日电(记者殷永建)世界杯击剑赛女子重剑比赛9日在哈瓦那结束,意大利剑手身手不凡,摘取冠亚军。

  意大利选手纳·莫理豪森以15:13的比分击败队友比·卡尔托获得冠军。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她们分别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罗·约达切和阿·巴兰扎进入了决赛。这两名罗马尼亚选手并列第三,获得铜牌。

  世界杯击剑赛是8日在这里开幕的,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重剑的比赛。参赛的5名中国女选手没有发挥出水平,未能进入决赛。

  

世界杯击剑赛将于17日闭幕,除女子重剑比赛外,还将进行男女花剑、佩剑等项目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