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忌赛马新帅迎来首胜 四川男乒主帅满意排兵布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马龙和王皓各自为自己的球队拿下两分,但最终却只能有一位胜利者。导演四川全兴这场胜利的是球队本赛季的新任主帅陈宏宇。正是他临场的布阵让马龙与王皓错开,巧妙地依靠双打优势取得了联赛开门红。

  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一个最大的改变是,联赛赛制完全模仿北京奥运会的赛制——并不强行指定1、2号选手,出场的三名队员均可参加两场比赛。这一变化就给教练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多的变化,也让比赛变得更有悬念。昨天,四川男乒考虑到对手王皓的实力比较强,如果让马龙强行与他对垒,胜负很难预料。因此,川男乒希望能让马龙避开王皓,依靠双打的优势取胜。最终的对阵结果正中川乒下怀,主教练陈宏宇功不可没。

  1986年,国家

乒乓球队断层已久的青年队重新组建,16岁的陈宏宇作为幸运儿之一入选了青年队。苦练一年后,他成为国手。7年后,陈宏宇选择离开国家队,到当时乒乓球联赛体系最完善的德国打球。2006年5月,陈宏宇回到四川,并且还代表川男乒参加了两场超级联赛。可惜岁月不饶人,最终他只得选择放下球拍,通过竞聘成为川男乒的主教练。对于昨天的这场胜利,陈宏宇笑言:“在排兵布阵上,我们的运气要好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