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盛赞中国女排新人辈出 陈忠和调整到位控制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中国女排在瑞士精英赛半决赛中3比0横扫去年世锦赛季军塞维利亚队,昂首闯入决赛,迎战小组赛击败过自己的古巴女排。赛后瑞士精英赛官方网站也以《中国女排连续三年闯入决赛》为题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评点:

  在取得对塞维利亚的3比0大胜之后,2004年奥运会冠军中国队再度获得了决赛的资格。陈忠和教练调整了主力阵容,更加强调快速多变打法,完全控制住了塞维利亚队。塞维利亚队不能像正常状态那样发挥,比赛中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尽管主教练特兹奇在第二局一开始就更换了大半个主力阵容。

  

塞维利亚队在比赛中有太多的串联失误,这使得他们不可能组织起快速精确的进攻。而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似乎通过年轻队员而拥有足够的选择机会。因此,中国
女排
将连续第三年出出现在决赛之中。

  星期天的决赛中国队将再度和古巴队交手,古巴队非常轻易地击败了荷兰女排。这时,摆在

中国女排面前的难题是,她们能否在连续两年决赛失利之后,最终赢得瑞士精英赛的冠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