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队员喊累不适应新场馆 四周颜色竟影响训练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国家举重队进行了搬进新训练馆后的首堂训练课,虽然新馆环境比以前好了不少,但大力士们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普遍喊累。男举总教练陈文斌认为,队员们对新馆还是要适应一段时间。

  举重新馆距离以前的旧馆不足100米,与旧馆房高不足4米,通风管道铺设也不合理的情况相比,新落成的举重馆面积是以前的3倍,约2000平方米,房高8米,光线充足,空气清新。不过环境虽然好了,但队员们却并不适应。来自广州的小将宋佳文说:“周围颜色太鲜艳了,灯也太亮,有些晃眼,感觉有些累。”奥运冠军石智勇也表示:“可能是对新馆还不太适应,今天练得挺累的。”

  对于队员们的这种普遍感觉,陈文斌并不担心:“大家都对老馆有感情了,所以换个环境肯定不太适应,新馆在各方面都和过去不同,所以需要磨合,估计下一周,大家训练的效果就能出来了。”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