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操锦标赛拉开战幕 江苏四将争夺奥运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1:08  现代快报

  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沈忱)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昨晚拉开战幕。按照常规,全国锦标赛属于地方队之间的较量,即便是国家队明星们也应代表各自母队参赛,不过,记者却在本次赛事秩序册上注意到,一些男国手被分到了“国家集训队A、B、C”三组中。在昨天的预赛中,他们已和广东、八一、四川三支队伍在晚场亮相。

  “他们的成绩最后会归到各自母队账上,但为了更好地考察队员情况并且做一次实战检验,所以就采用了这种国家队集体出赛的形式。”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向记者解释说,而女子比赛将不会采用这一方法,而是分散到各自地方队比赛。“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情况看,小伙子们的状态比起佛山全国冠军赛时候明显提升不少。”张佩文说。

  张领队说:“现在每个运动员都想拼一下。形势很严峻,优秀的小队员又非常多,李娅不想放弃任何表现的机会,想通过比赛确立自己的位置。”

  在江苏籍选手中,此次共有四名国家队成员参加,除了代表八一队出战的肖钦之外,还有黄旭、童英杰和

十运会全能冠军吕博。后三者中除了黄旭分在A组以外,后两人都被分在C组,尽管体操队否认分组是按照实力来分,但据记者了解到,这样的分配确实是实力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