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两分救主教练满意发挥 卫冕冠军软肋早早显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0: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2007年乒超联赛昨天下午拉开战幕,北京首创主场3比1战胜升班马重庆康德远景队,张怡宁独得两分。主教练周树森赛后对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并称北京队今年的目标仍是冲击冠军。

  与上赛季一样,北京队的阵容未有任何改变,张怡宁、郭焱出战单打,两名国家队主力在新场馆发挥出色,两人分别战胜重庆队的李楠和王珊。不过在双方一单的较量中,张怡宁3比2艰难胜李楠,赛后周树森表示张怡宁的发挥属于正常水平。

  “张怡宁遇到一点困难,但她基本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表现出功底。”周树森表示。

  在双打比赛中,郭焱/丁宁苦战5局2比3不敌李楠/刘纯,这样张怡宁只能再次出战,并以3比1战胜刘纯,北京首创也以3比1的比分取得了本赛季乒超联赛首轮胜利。“郭焱一直压着对手打,赢得非常顺利。双打输了非常遗憾,最后一局3比7落后,反超到10比8,可惜最后几个球没处理好。不过今后会慢慢磨合,解决暴露出的问题。”周树森对没能以3比0拿下比赛还是有些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