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碟世界杯意大利站 男女多向中国皆尴尬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07年飞碟世界杯意大利站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这两天进行的男女多向飞碟角逐中,中国选手都没能获得决赛资格,最好成绩仅是女子项目刘英姿的预赛第九名。

  今天结束的男子多向飞碟也是中国还缺少一张奥运入场券的项目,结果中国三将李洋、李亚军和吕志科全军覆没。成绩最好的吕志科也仅以112中的成绩排在预赛第71位,全国选拔赛发挥出色的新秀李洋竟然只打出了102中,排在第131位;打出107中的李亚军排在第112位。中国男子在这个项目与世界一流水平的差距依然明显。

  

意大利名将莫拉预赛124中高居第一,决赛再接再厉打出23中的最好成绩,147中的平世界纪录总成绩无可争议地夺得冠军。澳大利亚的维拉和俄罗斯的阿里波夫分获亚军和季军,总成绩分别为142中和141中。由于前四名国家都拿满奥运席位,第五名的辛吉为印度拿到了一张北京奥运入场券。

  昨天结束的女子多向

飞碟争夺中,中国由奥运季军高娥、刘英姿和小将王祎文三人联袂出击,结果在预赛中就全部落马。高娥前两轮发挥稳定,都打出了23中,出人意料的是第三轮大失水准,竟然只有19中,最终65中只排在了预赛的第26位。

  刘英姿前两轮的成绩分别是22中和24中,失误同样出现在第三轮,22中的成绩让她以一中一差无缘决赛。小将王祎文压力过大,第一轮只有19中早早宣告无决赛无缘,第二轮和第三轮她分别打出了21中和22中,62中的成绩排在预赛第31位。

  斯洛伐克名将斯特费切科娃预赛以72中的优异表现领先第二名两中,不过决赛她意外只有18中,不得不通过加枪才险胜英国的古达尔德惊险地夺得冠军,古达尔德和队友科沃徳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圣马力诺获得该国15个奥运射击项目中的第一张入场券,德尔丁第一次跻身

世界杯决赛,由于前五名都已经有奥运席位在手,因此获得第六名的她成为了幸运儿。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