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4选手闯入亚洲拳击锦标赛决赛 邹市明期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6月9日电(记者郝利锋)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半决赛9日晚结束了所有22场次的比赛,中国队共有4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分别是48公斤级的邹市明、51公斤级的杨波、81公斤级的张小平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

  在9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的4名选手胜得都十分轻松,特别是张志磊,全场只让对手得到1分。中国队另外两名进入半决赛的选手——57公斤级的李洋和69公斤级的哈那提·斯拉木则以很小的差距败北无缘决赛。

  10日,邹市明将对阵东道主蒙古选手普·塞尔丹巴,杨波将迎战一名哈萨克斯坦选手,张小平和张志磊将分别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选手。

  为期7天的2007年亚洲

拳击锦标赛4日开赛,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选手参加11个级别的角逐。
中国队
共派出了11名选手分别参加11个级别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