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倒计时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9日电(记者贾文军)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9日在广州结束。这标志着该项赛事的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的全面提速阶段。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3个代表团听取了广州市的筹备工作报告,考察了比赛场馆,审议了竞赛、接待、宣传等8个工作方案。

  据介绍,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和民族大联欢已有较成熟的具体方案。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为《永远的和谐》;闭幕式文艺演出为《幸福的家园》。民族大联欢安排在番禺长隆欢乐世界,重点突出娱乐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以广场式、节日式的盛会达到各民族传统文化交流的目的。

  赛事的火炬传递活动计划于9月至10月举行,火种将取自云南曲靖地区沾益市马雄山珠江源头。火炬传递启动地点初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传递路线初定为北京、

呼和浩特、银川、兰州、西宁、昆明、贵阳、南宁和广州。

  另据介绍,从报名情况显示,参加本届赛事的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达到7972人,大大超过上届规模。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今年11月10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