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输球照样心情好:这次豁出去铁心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本赛季与古巴女排三度交手输了两场,看起来对中国女排的影响并不大,主教练陈忠和赛后笑说:“我是铁了心要锻炼年轻队员的,这次都豁出去了!”

  中国女排并没有受到这场失利的影响,从赛后队员们轻松的表情就能看出她们并不看重输赢结果,“唉,这样的比赛本来就是为了锻炼队伍嘛……”赛后的陈忠和带着标志性的灿烂笑容说。

  “这样的比赛本来就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所以我一场比赛换了三四套阵容,你看李娟一传我让她打了三个位置,而本来像老卡(张越红)这样的老队员都不想派上场了。”陈忠和说,这场失利其实无关痛痒,只是让年轻队员长了不少经验和教训,“队伍整个起伏都很大,队员们始终在波动当中,尤其年轻队员不够细腻,副攻乱球处理得不好,二传也是这样。”

  当他听说古巴队新帅佩尔莫赛后盛赞

中国队的二传和副攻,陈忠和又玩起了谦虚:“魏秋月和冯坤的差距还很大啊,再说副攻,我们的队员还比不上古巴队那两个大高个呢,你看古巴的巴罗斯又能进攻又能防守,我们的小孩怎么能和她比?”从陈忠和的轻松口吻来看,他的心情的确还不错。

  队员们赛后也说说笑笑一如往常,在紧张的几天比赛之后她们终于得到宝贵的休息机会,轮空一天的队伍昨天选择了放松,只在上午去蒙特勒附近小镇的一所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教练组决定干脆让队员上街购物,满足姑娘们压抑许久的血拼欲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