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片言反驳古巴队主帅点评 陈忠和不吃对手"迷魂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6: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瑞士女排精英赛·口水

  本报瑞士蒙特勒6月8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由于瑞士女排精英赛不设赛后新闻发布会,所以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少了获悉对手反馈意见的机会。于是,在每场比赛结束后,记者都尽量把采访到的原话给陈忠和复述。记者曾转述波兰女排主帅波尼塔的狂言,陈忠和听后会意微笑;记者曾把俄罗斯女排主帅的薪水告知陈忠和,他流露出羡慕的神色。昨天,记者把古巴女排主帅佩多默的赛后访谈转告陈忠和时,他竟逐点反驳。

  佩多默(以下简称“佩”):古巴

女排也是在练兵,所以我对赛果看得并不重,我们也在不停地尝试新阵容。

  陈忠和(以下简称“陈”):哪里啊?古巴女排今天一直就用一套阵容,连替补都没上去过。她们现在这套就是北京奥运会的班底,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动。

  佩:

中国女排的二传手虽然年轻,但很有冲劲,不比冯坤差,而且进攻有实力。

  陈:小魏是有进步,但进攻怎么会比冯坤好呢?冯坤平均一场比赛拿到4~5分。不过小魏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她才19岁,以前还没有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一上来就打主力,压力大着呢。

  佩:中国女排的“双塔”(薛明+徐云丽)发挥出色,古巴女排就缺乏这样的副攻手。

  陈:他真能说。古巴女排18号的巴罗斯多好啊,一传、防守、进攻、拦网样样都行,去年就是因为巴罗斯受伤了,所以古巴女排才一蹶不振,她们场上6人都能进攻,身高也不比我们的“双塔”矮。

  佩:2号桑托斯的发球是练出来的,天天练,没其他窍门。

  陈:让我们天天练也练不到这个水平,她们的身体素质好,肌肉类型也不同,所以发球的时候极具爆发力,我们再怎么练也到不了古巴女排的分上。

  佩:我的队员现在状态不好,刚刚打完四国赛,现在还连续在蒙特勒作赛。

  陈:古巴女排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其他参赛队伍不少都是刚刚集中,很多队员还没有从联赛中调整过来。古巴女排连续打了几场球,正好出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