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K锦标赛新赛场确定 斯诺克积分赛重回泰尔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4:53  台球视界

  TOP147讯 前不久,已经连续举办过六届UK锦标赛的巴比坎国际会议中心,因翻修进度滞后而失去了再次举办此项大赛的机会。不过,UK锦标赛的组委会很快又找到了新的场馆——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The Telford International Centre)。

  在此之前,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也曾经承办过职业斯诺克比赛,其中包括有2000年大奖赛、2002英国公开赛以及2002年世锦赛资格赛。

  世界台联的新闻发言人说:“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知道,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早已为广大球员所熟知,而且也得到了此地球迷的热情支持,所以很高兴我们可以在此举办顶级的积分赛。

  “Maplin UK锦标赛是一项非常杰出的比赛,它不但聚集了来自各地的最好的球手,还同时为球迷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的首席执行官汤姆-格雷(Tom Gray)对于可以在此举办斯诺克职业积分赛而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十分期待可以在12月份举办Maplin UK锦标赛。这将是一件盛事,不光是对我们的场馆,对于整个希罗普郡也是这样。

  “自从上次举办过斯诺克积分赛之后,我们的场馆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建。我们不但新增了会议室,还在赛场旁边建造了宾馆,仅仅有两分钟路程。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够成为可以承办这项大赛的,最具实力的场馆。”

  在今后的五年中,这座位于英格兰希罗普郡(Shropshire)的场馆都将迎来这项地位仅次于世锦赛的重要赛事。今年的UK锦标赛将于12月3日至16日在此举行,包括奥沙利文、亨得利、戴维斯、卫冕冠军艾伯顿、上赛季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内的诸多高手都将悉数登场,参与到第31届UK锦标赛当中,争夺10万英镑的奖金。

  本届UK锦标赛冠名赞助商依然是Maplin电子公司。按照合约,这家英国最大的电子零售商在下一届UK锦标赛仍会与组委会合作,进行冠名赞助。(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