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比3再被古巴逆转 中国女排小组赛两负仍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1:00  三秦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在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中,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2比3不敌古巴女排,五局比分为25比23、17比25、19比25、25比16和9比15,这也是中国女排本赛季第二次负于古巴队。不过由于土耳其队负于波兰队,因此两胜一负的中国女排依然将晋级四强。

  赛后陈忠和有些遗憾地表示“今天队伍整个起伏都很大,所以我也不断换阵容。场上三四套阵容都在尝试,但都不是非常成功”。

  小组赛输了两场的俄罗斯被淘汰,古巴队就成为中国女排的最大对手,在月初中国的两站比赛中,中国队与古巴队各胜一场。昨天中国女排开局不错,顺利拿下,但是接下来被古巴队连扳两局。第四局中国女排及时调整,取得大胜;但决胜局又被古巴队大比分击败。

  陈忠和教练赛后微笑自若地指出了队伍的不足:“困难还是比较大,队员们始终在波动当中,尤其是年轻队员不够细腻,副攻乱球处理得不好,二传也是这样;另外自由人对古巴队的速度和力量还不能很有效地控制。”

  中国

女排很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的对手可能会是B组的第一荷兰队。
中国女排
在今年的交锋中两次击败荷兰队,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中国和古巴两队非常有可能在决赛再度遭遇。陈忠和表示:“还是要继续拼一下。”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