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熬过空白赛季医好伤病 杜库雷放言08年打败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0:4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作为刘翔的最强对手之一,2006年的杜库雷几乎一片空白。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用一切努力去忘记。由于意外受伤,这一年所有的训练和比赛都不得不耽搁了。2007年为了复出,杜库雷从3月份就开始了备战。

  杜库雷每年都把美国拉练作为自己赛季的开端。虽然去年受伤曾经引起法国田径界对于这次长途拉练的质疑,但是隆戈维尔还是坚持这个计划。在他看来,只有和高手过招才能达到提高的目的,在法国本土闭门造车无法取得突破。因此,师徒二人继续开往阳光的加州,并且将在那里第一次亮相。

  对于这次比赛的成绩,杜库雷师徒并没有具体的要求。在出发奔赴美国之前,杜库雷就很清楚地解剖了自己的状态。不过,他依旧没有丧失信心:“在这个赛季立即达到像刘翔那样的状态是不现实的,我的目标还是完善自己的技术,恢复状态。我等到2008年的时候再打败他!”(张 昊)编辑: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