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06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出炉 游泳亚运冠军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8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2006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获奖名单8日出炉,获奖者分别是著名保龄球选手王雷明和游泳小将陶李。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当晚报道,根据新加坡体育大奖评选委员会的评选结果,王雷明尽管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只拿下一面银牌,但还是凭借其在世锦赛上连夺两项冠军的出色表现,击败其他竞争者,成功夺得2006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

  今年才17岁的陶李成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她曾在多哈亚运会上击败了众多强手,为新加坡赢得了24年来第一枚亚运会游泳金牌。她还在今年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上成为第一位闯入决赛的新加坡女选手。

  新加坡帆船教练张永强获最佳教练员称号,新加坡女子

乒乓球队由于在英联邦运动会和亚运会上的杰出表现而获得2006年度体育团体奖。

  新加坡总统纳丹将在21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亲自为获奖者颁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