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友患绝症桑兰伸出援手 希望兰芸坚强面对生活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50  成都全搜索

  在兰芸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她和前体操冠军桑兰的关系还可以,不过她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昨天,记者帮助兰芸联系上了桑兰,“兰芸,我记得她,她好吗?”桑兰问。当得知兰芸患了白血病,电话那头的桑兰相当吃惊,“怎么会得这个病了?”

  通过电话,身在北京的桑兰鼓励兰芸,“我受伤的时候感觉也很辛苦,非常能理解你现在遇到的情况。坚强一点,我们大家都会关心你。”听到老朋友关切的声音,兰芸从内心中涌出了更多的坚强,“我还好,住院过后,感觉好多了……”。桑兰在电话那头继续鼓励她,说:“现在医疗条件这么发达,一定能治好你的病,肯定能找到与你匹配的骨髓。有什么困难都是暂时的,我们一起去克服它。”听到兰芸的声音很乐观,桑兰也感到欣慰,“我们一起乐观、坚强地去面对,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

  桑兰对记者表示,她会尽全力向社会呼吁帮助兰芸。“我可以通过网站和博客,号召大家都来帮助兰芸。我们曾经都是体操运动员,相信喜欢体操的体育爱好者和有爱心的人都会伸出援手……”桑兰说。她还表示,会尽量帮兰芸申请一些运动员基金会的帮助。“我尽力而为,虽然还不知道能帮到什么地步。但我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尽自己的一份力。”本报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