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昨日发兵苏格兰 志在卫冕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世乒赛落下帷幕不久,苏迪曼杯又将燃起战火。昨天上午,国家羽毛球队一行32人出发前往苏格兰,开始了第10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的卫冕征程。

  由于总教练李永波已于日前奔赴苏格兰打前站,队伍由领队李卫国率领出征。昨天上午10点半,羽毛球队员们驻扎的天坛公寓就开始热闹起来,二队的小队员忙着为大哥大姐们搬行李,象征着世界羽毛球团体赛最高荣誉的“苏迪曼杯”也早早地被放进了集装箱内。与西装革履参加世乒赛的乒乓球队员们相比,羽毛球将士们就显得简单随意得多,他们穿着各种样式的运动装。队员当中,发型奇特的林丹和高崚最为引人注目。充当男子第一单打的林丹精心挑染了一撮撮白发,而且高高耸起,显得霸气十足。而高崚则是一头黄发披肩。谢杏芳手中捧着厚厚的一大叠时尚杂志。“虽然团体比赛时间不长,但有时候也挺无聊的,带着杂志去那边打发一下时间吧。”

  据了解,羽毛球队将先在伦敦落地,随后转机前往苏格兰格拉斯哥,本届

苏迪曼杯将于6月11日到17日在那里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