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班延误姚彦扔行李也要见偶像:他真的太太太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26  足球-劲体育

  “怎么会这样!!!”6月5日清晨7点半姚彦发来短信。随后是整整5个小时的短信和电话联系。19岁的小姑娘,因为航班延误都快急哭了。

  为了见偶像巫迪文,姚彦特意4日在上海买了两套新衣服,还定了5日第一班从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7:55是国航航班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起飞时间,比第二班8点整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飞的航班,只提前五分钟。可就是为了多与偶像聊5分钟,姚彦愣是在五点半天还未亮就起床,赶向距离市区一个小时车程的浦东机场。“我坐第一班飞机,再怎么延误,下午两点也能准时见到巫迪文了吧。”抱着这样简单的想法,姚彦走进浦东机场。然而,就在登机前,机场突然广播通知该航班由于机械故障,推迟起飞,时间待定。“怎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办?”姚彦第一时间给记者发来短信。每日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北京的航班相当少,下一班不知得几时,而且航空公司不同,滞留的人又多,根本无法及时调配。

  平日里由国家队安排一切的姚彦还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除了可怜地站在问询台前询问飞机修复情况,她无可奈何。这一等,足足等到了十点。眼看着再不飞就无法准时见到巫迪文,姚彦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她与多位赶时间的乘客一同与航空公司交涉,终于航空公司退步了,答应找车把他们送抵虹桥国际机场,改搭那里12点整的飞机。姚彦拿着航空公司打的“白条”赶向虹桥国际机场。

  12点的飞机,姚彦直到12点10分才给记者发来准备起飞的消息。14点12分,国航1602航班,降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电话那头,姚彦小心翼翼地问:“我迟到了,对不起,对不起,还能见到他吗?”确实,巫迪文在17点就必须赶往后海参加另一个活动。

  化妆师为了节约时间,冒着37摄氏度的高温,连午饭都没吃就和记者共同赶到场机接人。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几乎是第一个,姚彦一路小跑出现在通道口,然而新问题又来了。“我赶上了飞机,可是托运的行李浦东机场不知有没有来得及送来。不好意思,再等一下。”话没说完,人已奔回国航行李问询处。5分钟后,姚彦再次冲了出来:“他们说行李要五点半才到,我不等了,托了一个在飞机上认识的北大学生替我取一下,我们快去见巫迪文吧。”

  不由分说,她已大步走向

出租车。16时15分,长富宫饭店的
乒乓球
室,终于亮起了闪光灯。仅仅45分钟,姚彦嘟着嘴无奈地挥手送别巫迪文,“唉,天意弄人,这讨厌的飞机!”禁不住低叹,摄影记者赶紧让她看与巫迪文的合影,小姑娘的笑容才重新绽放。

  回到体育局天坛公寓,姚彦连忙拨通同是巫迪文粉丝的妈妈的电话:“妈妈,他真的太太太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