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队昨日出征苏迪曼杯 卫冕冠军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6月7日电(记者童德芸)中国羽毛球队今天上午启程,前往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参加将于6月11日至17日在那里举行的第10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共有4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涵盖了五大洲的选手。在争冠组A组中,作为卫冕冠军以及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队被分在了上半区。与中国队同分在上半区的有4号种子马来西亚队,六号种子泰国队以及七号种子英格兰队。赛会二号种子丹麦队、三号种子韩国队、五号种子印尼队和八号种子香港队将在A组下半区展开角逐。中国羽毛球队曾经五次捧起苏迪曼杯,本次参赛目标是实现蝉联。

  据领队李卫国介绍,参赛队员达17人之多,这是

中国队征战
苏迪曼杯
人数最多的一次。“从目前来看,整个队伍的状况都不错,主力队员没有大的伤病,而且每个项目都有两到三人的人选。无论队员还是教练,大家对于留住苏杯都充满了信心。”

  中国羽毛球队的具体参赛选手名单为,男单:林丹、鲍春来、陈金;女单:张宁、谢杏芳、朱琳;男双: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女双:高崚/张洁雯、杨维/赵婷婷、张亚雯/魏轶力;混双: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高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