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队踏上征程 目标直指苏迪曼杯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6月7日,精心做好备战的中国羽毛球队踏上了出战苏迪曼杯赛的征程,他们将在赛地苏格兰格拉斯哥为再度卫冕而战,为了解更多比赛地点的情况,总教练李永波已先期抵达。

  7日出发的大部队共有32人,其中运动员17人,这是中国派出的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目的是力争卫冕的同时,使更多的队员得到锻炼机会,从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锻炼队伍。

  领队李卫国透露,出征队伍中有专业厨师的加入,届时将为队员们提供可口的饭菜。目前整个队伍的状况不错,主力队员没有大的伤病,而且每个项目都有两至三人的人选,临场谁的状态好就派谁上阵。而中国队的目标卫冕无可置疑,队员和教练都对留住苏杯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