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宏证实将征战印尼联赛 薪酬在其次只为08积蓄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下午3时,记者拨通了陈宏的手机询问此事时。没想到陈宏在电话中抱怨说,“一中午接了无数电话了,睡个午觉也睡不好。”昨天是中国羽毛球队出征苏迪曼杯的日子,因此全国众多媒体都打电话采访陈宏,搞得他疲惫不堪。对于自己加盟印尼羽毛球联赛的事情,陈宏先是不愿意谈及,“现在还没有定呢,我还在考虑。”不过当记者透露,印尼网站已经宣布了他参加联赛的日期和俱乐部后,陈宏才表示却有此事。

  那为什么陈宏会选择参加印尼联赛呢?虽然陈宏可以参加世界

羽联主办的,在世界各地举行的超级联赛,但由于陈宏不能代表中国队参加
苏迪曼杯
以及世锦赛,如何在这段时间保持状态,就成为陈宏的一个难题。“主要还是为了保持状态,”陈宏一语道破了天机,“并不是为了参赛的酬金,平时的训练、比赛少了,水平就很难保持。”陈宏保持状态的原因很明显,最终的目标还是为2008年奥运会。

  本报记者许绍连邓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