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球队起程开赴苏格兰 专业厨师助阵苏迪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4:28  竞报

  本报记者/高璐娜

  第10届苏迪曼杯将于本月11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拉开战幕。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从天坛公寓出发,起程前往苏格兰,队员们大包小包的行李装了一车,可是在这些箱子中,队员们究竟带了些什么“宝贝”呢?

  中国队此行征战苏迪曼杯,要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待上十余天,难怪队员们要“精心”准备了。“我带了笔记本和DVD,因为比赛开始前,还有几天要适应环境,如果不带些东西解闷,实在太无聊了。”林丹说。“那会不会多准备些吃的呢?”“不用,蹭队友的就行。”出征前,一脸轻松的林丹居然开起了玩笑。不远处,“神雕侠侣”的另一位主角谢杏芳也是一脸阳光,手中还抱着厚厚的时尚杂志:“旅途时间太漫长了,在飞机上要待十几个小时,所以特意带上几本杂志打发时间。”

  比起注重精神世界的林丹、谢杏芳,也有更为关注“温饱”等实际问题的郑波和谢中博。谢中博告诉记者:“我的包里有一半空间要被吃的占据,甜的、酸的、辣的统统不能少,尤其是话梅和辣酱是我每次出门的必备食品。”虽然没有谢中博花样多,但郑波也选择了几样自己爱吃的东西:“我带的东西没什么特别,就是六副拍子、两身运动服,还有就是饼干和牛肉干了。”

  虽然队伍会统一带上必备的药品,但是张宁表示自己也带上了药品和绷带:“我的脚目前还有一些伤,所以自己带了一些药品,可以及时服用。”说话间,张宁手腕上一串串的水晶发出耀眼的光芒,对此张宁说:“这些水晶都是家人或朋友送的,戴上为了避邪,还可以保佑平安、带来好运。”

  据悉,为了保证队员们能够在异国他乡吃上可口的饭菜,没有后顾之忧,中国羽毛球队特地带上了专门的

厨师和炊具,这样队伍不用在当地另找餐馆,节省了很多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